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 > 基本概况

平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1 11: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市委组织部 字体: [ ] [ ] [ ]

基本概况:平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是参照公务员管理、全额拨款的科级事业单位,活动中心始建于1986年,1987年8月正式开放。新建的平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是市列重大建设项目,于2016年8月完成招投标,2018年底建成主体工程,现已对外开放运行。活动中心分设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设置了健康咨询区、康复训练区、餐饮区等6个功能区,党建活动室、国学研究交流室、电子阅览室等10个活动室以及书法、绘画、手工制作等8个专业教室;安装了人脸识别和电子监控系统,为老干部提供了温馨舒适的活动环境和安全便捷的服务保障。

工作开展情况:多年来,平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不断顺应新形势、新情况下新的工作需要,切实按照“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工作要求,紧密围绕“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干部局放心、让离退休干部满意”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努力改善基础设施,全面发挥阵地优势,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形式,为实现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段志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