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 > 基本概况

平凉市老干部休养所

发布时间:2020-07-21 11: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市委组织部 字体: [ ] [ ] [ ]

基本概况:平凉市老干部休养所是原平凉地区干休所和省驻平干休所于1983年合并成立的正县级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管理。占地面积6753平方米,办公楼面积875.9平方米(二楼整层)。

人员编制:市干休所编制14人,实有15名工作人员,干部9人(公务员7人,事业干部2人),工人6人。其中县级领导干部5人,科级干部2人,职员2人;工人中技师4人、高级工2人,中级工1人。

科室及职责:市干休所内设办公室、生活福利科、医务室三个科室。办公室主要负责单位政务、党务、内勤等工作。福利科主要负责单位财务、水、暖、电维修等后勤工作。医务室主要负责老干部医疗保健工作。

责任编辑:段志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