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 > 工作动态

平凉市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第1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08: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老干部工作科 字体: [ ] [ ] [ ]

   12月14日,平凉市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第1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市直60多名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集中收看,830多人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收看。

  会上,离退休干部认真聆听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所作的专题报告。一致认为,陈理同志的专题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核心内容和加强党的建设的经验启示,对于帮助广大离退休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生动、广泛地宣传到广大“五老”中去,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贡献力量,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凉新篇章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市直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专题报告会 

  市检察院原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宏说:“作为一名有着47年党龄的退休干部,我有幸参与和见证了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征程,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后的生活中,将用心用情讲好中国故事,弘扬党的主旋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市人大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李俊兴说:“听了这个报告,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继续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余热,把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和伟大建党精神宣传好。”市司法局退休干部王安荣说:“我长期在司法战线工作,退休后积极参与到了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我将尽己所能,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与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全身心投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爱国情怀,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接班人!” 

责任编辑:蔡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