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平凉市“组团式”引才
西安交通大学报名214人,硕士研究生过半,博士生5人

发布时间:2023-03-17 16: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 ] [ ] [ ]

  3月17日,市、县组织人社部门和20多家用人单位走进西安交通大学,开展西安市第三场集中引才活动。

  活动现场,用人单位精心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岗位宣传手册,工作人员向应聘者详细介绍引进条件、岗位要求、政策待遇等。求职者认真了解引进政策,仔细筛选工作岗位,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截止下午4点活动结束,报名人数达214人,其中“双一流”院校本科生81人、硕士研究生128人、博士生5人。

  咨询报名的一名平凉籍毕业生报名后高兴地说:“平凉这次能来西安交大开展集中引才活动,让我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引才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看到了对人才的重视,更加坚定了自己建设家乡、服务家乡、回报家乡的决心。”

  “参加赴外组团式引才活动,有助于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同时,市上给予企业引进人才同等优惠政策,能够帮助企业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市基础产业投资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刘锦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