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 > 中央和省、市精神

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调整离休干部无固定收入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5 10: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市委组织部 字体: [ ] [ ] [ ]

各市(州)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局,政府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各部门(单位):

经研究,现将离休干部无固定收入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调整事宜通知如下:

一、已故离休干部无固定收入配偶的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调整为:红军时期的由原来每人每月1150元提高到1450元;抗战时期的由原来每人每月1050元提高到1350元;解放战争时期的由原来每人每月900元提高到1200元。

二、已故离休干部生前供养的子女、兄妹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调整为:在城镇居住的由原来每人每月650元提高到850元;在农村居住的由原来每人每月520元提高到720元。    

三、提高标准后所需经费按原渠道列支,已破产、关闭、改制为民营企业的已故离休干部无固定收入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仍由同级财政负担。

四、本通知自2018年1月1日起执行。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中共甘肃省委老干部工作局

甘肃省财政厅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年6月5日               


责任编辑:段志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