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 > 通知公告

敬请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和“甘肃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9-22 16: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甘肃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字体: [ ] [ ] [ ]

尊敬的各位老同志: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面向全国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推出的官方公众号。信息内容丰富,权威迅捷,具有很强的时效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是服务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信息平台、是老干部工作学习交流的信息化载体、更是凝聚老同志正能量的网上家园。

中组部老干部局以录播形式通过公众号连续发布“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权威专家对党中央大政方针、理论热点进行深度解读,方便更多老同志分享到专家的权威解读和辅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不忘初⼼、牢记使命,思想常新,敬请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和“甘肃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诚邀您打开微信,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并推荐给家人朋友。同时,也请您关注“甘肃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具体操作步骤为:

1.关注方法

请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甘肃老干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推荐步骤

欢迎推荐给您的家人朋友。



责任编辑:蔡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