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 > 通知公告

平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放运行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30 16: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市委组织部 字体: [ ] [ ] [ ]

  新建的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已经全面建成,现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决定采取错峰、错时方式对部分活动室和功能区正式向老干部开放,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心地点
  崆峒区石家巷市人行办公楼斜对面(原市广播电视台旧址)。
  二、开放时间
自2020年7月1日起开放。疫情防控期间每周一至周五开放时间为:上午8:30—11:00,下午2:30—17:00。
  三、开放区域
  1.乒乓球、桌球运动区;
  2.国学研究交流室、秦腔民乐室、象棋室、麻将室、电子阅览室、书画摄影交流室、书报阅览室等7个活动室;
  3.书画创作交流大厅和多功能厅。
  (注:老年大学预留区暂不对外开放)
  四、活动方式
  目前已办理老干部活动卡的,凭卡开展活动。符合申办条件但暂未办理的,由离退休干部本人或委托他人与所在单位联系,由所在单位填写《平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五、注意事项
  1.进入活动中心时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自觉接受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大于1.5米),避免聚集。
  2.活动期间要注意个人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感觉身体不适或突发疾病等意外情况时,请及时告知服务人员提供救治或救助。
  3.活动期间要自觉遵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各活动室、活动区域管理制度,共同营造温馨、和谐、愉快的活动氛围。
  未尽事宜,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解释。
  联系人:金鑫   
  联系方式:8221618 
                                                            平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2020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段志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