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 > 工作动态

市干休所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党史辉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教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8: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干休所 字体: [ ] [ ] [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10月11日至13日,市干休所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赴静宁、庄浪两县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党史辉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教暨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考察学习了静宁县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界石铺镇东西协作电商产业园、甘沟镇产业融合经济示范园暨昊康牧业养殖基地、静宁县文屏教育园暨静宁县苹果产学研联盟、静宁35度苹果谷和庄浪县宏达淀粉加工有限公司、韩店镇石桥乡村旅游示范村,庄浪县南城社区标准化示范社区示范点,庄浪县陇源薯业有限责任公司、庄浪县紫荆山公园文化旅游示范点、庄浪县梯田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产业发展项目和乡村旅游示范点。

  在静宁县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伟大领袖毛泽东纪念碑,参观了解了毛泽东故居、红军楼、神马救驾等展厅,认真聆听了毛泽东、周恩来、张闻天、王稼祥等党和红军领导人宿营界石铺的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老党员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对静宁、庄浪两县的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城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到非常振奋,对我市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考察达到了开阔眼界、增长见识、陶冶情操、愉悦身心的目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革命传统,积极发挥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谏言献策,贡献余热。机关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精准精细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做出新的贡献。 

在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瞻仰毛泽东纪念碑 

考察学习韩店镇石桥乡村旅游示范村 

  考察学习庄浪县陇源薯业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蔡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