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 主题党日“不断线”

发布时间:2021-11-15 10: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老干部工作科 字体: [ ] [ ] [ ]

——平凉市干休所机关党支部联合平凉市崆峒区中街街道东大街社区、平凉市移动公司开展“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9日,平凉市干休所机关党支部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联合平凉市崆峒区中街街道东大街社区、平凉市移动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线上”学习强信心。特殊时期,思想不能松懈,学习更不能减量。结合实际,党支部运用本单位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和“学习强国”、“甘肃党建”APP等载体,组织党员学习全市社区疫情管控工作提示和工作通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建“无疫机关”的通知》等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组织签署了《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承诺书》,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线下”活动讲奉献。按照市上要求,党员们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主动赴市邮电家属院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出入居民扫码测温、外来车辆排摸登记、劝导老年人不要聚集、进行小区卫生清理和消毒消杀,广大党员冲在前、做表率,切实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一个个身影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鲜红的色彩。 

  创建“无疫机关”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所机关党支部从严从细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下班扫码测温、办公室日常消杀等防控措施,联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城建物业、红箭救援队开展了机关办公楼疫情突发情况处置操作模拟演练,对机关办公楼全面进行了消杀。党员干部带头加强个人防护,积极争做文明践行者,自觉配合做好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出入管理、“一米线”等规定要求,引导身边亲友和干部群众做到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非必要不出行”,全力创建科学防疫、文明有序、卫生健康的“无疫机关”,以疫情防控工作新成效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更新行动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蔡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