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平凉市搭建组工干部“全员参与、 人人登台”的培训讲学平台

发布时间:2019-06-24 16: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 ] [ ] [ ]

  6月13日至14日,中共平凉市委组织部在全市举办了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和业务人员,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的分管领导、人事科长(办公室主任)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在2天的培训时间里,市委组织部8名科室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通过PPT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9个政策性文件进行了专题讲解,对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红斌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对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符部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建设根本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任务,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各参训人员要积极适应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呈现的新常态,切实强化对提升能力素质重要性的认识,重视学理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重视学业务、不断提升落实能力,重视学方法、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在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方面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

  举办组工干部“全员参与、人人登台”的培训讲学活动,是平凉市委组织部落实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举措。今后,这项活动将以制度的形式加以固化,通过不断探索创新,打造成为全市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新平台。(平凉组工第60期)

责任编辑:张永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