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平凉组工

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砥砺报国志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9: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市委组织部 字体: [ ] [ ] [ ]

3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砥砺报国志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平凉市致敬抗美援朝老兵影像巡回展。

影像展通过图片形式追忆红色岁月,展示了平凉市108名健在老兵的容颜与故事,大家行走在影像展览长廊,感受着老兵们在峥嵘岁月里留下的沧桑印记,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年代。大家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是一场伟大的战争,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锻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激励自己,以强烈的担当、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躬身实践、拼搏实干、攻坚克难,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锦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