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平凉组工

平凉市组织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0 19: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市委组织部 字体: [ ] [ ] [ ]

6月10日,平凉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带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助力添彩。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代表,老干部工作者共80多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做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平凉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的重要措施,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采取集中学习、“送学上门”等方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宣传宣讲,做到离退休干部全员覆盖,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老干部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持续汇聚全方位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用心用情、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蔡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