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平凉组工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21: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市委组织部 字体: [ ] [ ] [ ]

11月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教授、副校(院)长,市委党的二十大中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程黎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两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程黎君教授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框架、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把着力点放在“七个聚焦”上,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结合科室工作和岗位职责,真正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在高质量做好组织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责任编辑:刘锦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