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补充招录资格复审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30 18: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甘肃组工网 字体: [ ] [ ] [ ]

各位考生:

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补充招录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名单详见《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补充招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1)。资格复审时间为2023年1月3日至4日,各市州和省直招录单位负责资格复审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按照职位条件进行资格复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放弃、不合格不再进行递补。

三、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要主动和各市州、省直招录单位联系(附件2),按照《公告》及招录单位具体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线下资格复审人员,根据职位条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工作证、毕业证、学位证、项目服务证和职称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单位公章),“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民生实事项目人员”等证明材料进行现场审核。线上资格复审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内容与线下资格复审人员一致,相关资料原件扫描为PDF文件后打包压缩上传至指定邮箱(文件名为:职位代码+姓名),进行线上审核。同时,招录单位还会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核实确认考生身份,沟通了解相关情况。

四、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在面试前登录甘肃组工网“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本人《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甘肃组工网,并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

1.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补充招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2.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补充招录资格复审地址电话等相关信息.xls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刘锦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