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平凉考区)笔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7-06 17: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 ] [ ] [ ]

各位考生:

现将笔试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7月9日星期六

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6:30《申论》

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上午  09:00 —11:00  《专业知识职位专业科目笔试》

二、考试当日,应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凭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纸质准考证、考试当日“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首场科目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防疫检查,通过体温检测(<37.3℃)方可进入考点,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

三、应试人员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信息,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确保按时参加考试。坐错考场(或坐错位置)且未在开考前主动报告的,则其所涉科目(场次)考试成绩为零分。

四、应试人员所需考试用品由平凉市考录办统一提供,考试结束后统一收回。严禁将包括手机、电子(智能)手表、智能手环、项圈等在内的任何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等物品带至座位,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应试人员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有违规违纪行为、故意扰乱考试工作秩序、妨碍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的,将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和有关规定处理。参与有组织作弊、替考、电子作弊等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笔试后续环节相关信息平凉门户网站http://www.pingliang.gov.cn/)平凉党建网(http://zzb.pingliang.gov.cn/)发布请及时关注如有疑问,可直接向平凉市考录办咨询(咨询电话:0933-8232021,13739332195)。

各位考生仔细阅读以上提示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工作,预祝考试顺利!

 

 

平凉市公务员考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6     


责任编辑:张永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