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王旭在春节期间检查慰问时强调 抓细抓实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用心用情守护万家平安康宁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发布时间:2023-01-23 08: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日报 字体: [ ] [ ] [ ]

节日的平凉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市委书记王旭在中心城区检查执勤值守、医疗服务、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她强调,要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抓细抓实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用心用情守护万家平安康宁,用我们的辛苦付出,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欢乐安全的兔年春节。

1月22日,市委书记王旭在中心城区检查执勤值守、医疗服务、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新世纪超市新河湾店装扮得红红火火,年味浓厚。王旭走进超市,详细了解生鲜蔬果、粮油米面、肉蛋食品等生活物资的进货渠道、供应储备、销售价格等情况。她指出,保障春节“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充足、价格平稳是民生工作重中之重。要加强货源组织储备,全力保障市场供应,通过扩大“一元菜”销售品类等方式,进一步兜牢民生底线,更好保障困难群众和低收入群体生活需求。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把采购、加工、储存等重要环节,强化监督抽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大家新年好,你们辛苦了!”来到甘肃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王旭详细了解问诊接诊情况,感谢医务人员在节日期间的辛勤坚守,对广大医务工作者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为现场就诊患者送去新春祝福。王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实施“乙类乙管”,对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继续弘扬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坚守医疗救护阵地,保障群众就医需求,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一如既往地守护好全市广大群众的健康幸福。同时,她叮嘱相关部门和医院要关爱一线医护人员,落实激励保障政策,努力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王旭与正在值班的民警一一握手致意,并视频连线县(市、区)公安指挥中心,调度值班备勤工作。王旭说,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忠实履职、默默奉献,执勤在一线、坚守在一线、奔波在一线,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群众过年就是公安过关,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细化工作部署,加强指挥调度,完善工作机制,提高街面见警率,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李明、丁富强、寇正德及李强、汝登国参加。 


责任编辑:刘锦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