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王旭会见宁夏永润化工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东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27 09: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日报 字体: [ ] [ ] [ ]

6月26日,市委书记、市长王旭会见了宁夏永润化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东一行,就深化地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张弘,副市长齐鹏,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参加会见。

王旭对徐建东一行表示欢迎,对永润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平凉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平凉煤炭资源富集,产业基础良好,当前正处在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将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陇东南经济带”“陇东综合能源基地”目标定位,按照“3659”发展思路,把煤炭分质转化利用产业链作为首位产业链,坚持稳步扩煤、加快转电、突破化工,推动煤炭由单一燃料属性向多元化、低碳化转变,构建绿色低碳清洁循环高效的煤电化产业体系。宁夏永润化工科技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经验丰富,主营业务和投资方向与我市煤电化产业发展的思路目标高度契合,希望永润集团加快在平项目进度,加大投资力度,深度参与平凉煤炭分质转化利用产业链建设。我们将全力做好保障服务,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抓好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发展,推动特色产业能级壮大、结构转型、层次提升。

徐建东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说,平凉区位优势独特,煤炭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煤炭资源开发,提出和推进煤炭分质转化利用产业链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投资空间。永润集团将发挥在煤化工方面的成功经验和专业优势,与地方一道布局建设煤化工产业链,推动煤炭资源深度开发、延链增值,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蔡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