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王旭在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时强调 提升能力勇挑重担 锻造作风争先出彩 为现代化平凉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2023-03-16 10: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发布 字体: [ ] [ ] [ ]

3月15日,市委书记、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王旭在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安排部署,以强烈的担当、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落实,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奋勇争先。

3月15日,市委书记、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王旭在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每天能接听多少反映问题的电话?”“受理结果怎么追踪?”走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宣传组等,王旭询问交流、翻阅资料,详细了解“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机制运行、职责落实、舆论宣传等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三抓三促”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明参加调研并汇报工作。

3月15日,市委书记、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王旭在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王旭指出,全市“三抓三促”动员部署会议之后,各级各部门和市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整体工作进展顺利、有力有效。要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更加注重推动落实的效率效果、发展环境的优化完善、作风形象的转变提升、基层一线的创新创造,统筹兼顾、抓主抓重,切实以“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加力提效。

王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抓学习促提升”的重要内容,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把握重大成就中增强政治自觉,在把握重要论述中明确工作方向,在把握重点任务中谋实贯彻措施。要紧扣主要任务,集中心思精力破解瓶颈难题,冲刺一季度,确保“开门红”,真正把行动成果体现在促进发展上。要培育打造特色亮点,一体部署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和“项目攻坚突破年”三项载体活动,放大“三抓三促”行动整体效应。要加大督查力度,引导各级各部门把转作风、提效能、抓执行、促落实的要求付诸实践、融入日常。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好各方面资源和平台,推介反映我市特色亮点和各类典型,及时宣传报道基层生动鲜活的经验做法,以点带面,形成合力。

王旭强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综合协调、督促指导和统筹调度的职能作用,带头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树立标杆,确保全市“三抓三促”行动按计划、有步骤、有创新开展。

市委秘书长李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刘锦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