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王之臣同志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18 09: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市委组织部 字体: [ ] [ ] [ ]

  11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王之臣在崇信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之臣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在新征程上更好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须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必须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全面性和系统性;以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凝心铸魂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必须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主动性和深入性;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谋在长远、重在当下,必须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系统解读。

  王之臣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统一起来,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做好当前各自工作相贯通,紧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起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培养真抓实干能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中来,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的时代篇章。

  宣讲结束后,王之臣来到崇信县鱼堡子社区,与离退休干部代表、基层干部群众代表、青年群众代表、人才代表、驻村帮扶工作队代表互动交流,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想透彻“为什么学”;领会精神实质,搞清楚“学什么”;掌握方式方法,弄明白“怎么学”;全面贯彻落实,把握好“学与做”,自觉在思路、目标、任务、举措上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谋划,找准方法路径,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蔡 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