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王之臣同志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3 08: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市委组织部 字体: [ ] [ ] [ ]

6月22日,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之臣以《深学细照力行,实践实干实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平凉篇章》为主题作宣讲报告。

 


王之臣围绕“坚持从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提振奋进信心,坚持从当前所处方位的科学判断中找准前进方向,坚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中凝聚发展合力,坚持从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中体现学习贯彻成效”四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王之臣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学习计划、增设学习专题,持续抓深化、抓消化、抓转化,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中。要主动对标对表看齐,紧盯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决策部署,自觉融入中心大局谋划和推动自身工作,逐条逐项优化思路、完善机制、细化任务、实化举措。要突出实践实干实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改革创新破解难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相贯通,立足岗位职责,狠抓任务落实,紧扣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大局的着力重点,在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等方面奋勇争先,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平凉篇章,以实打实的高质量发展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全市组织系统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共350多人聆听报告。

责任编辑:蔡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