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平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平凉市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王旭白振海出席仪式并揭牌

发布时间:2022-11-09 08: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日报 字体: [ ] [ ] [ ]

  11月8日,平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平凉市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迈入新阶段、迈上新征程。

  市委书记王旭,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振海出席仪式并为平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平凉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琦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之臣宣读省委编委《关于设立平凉市融媒体中心和平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的批复》,副市长王锦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弘、市政协副主席王廷佐及市委秘书长李强、市政府秘书长汝登国出席。

  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的成立是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创建的需要,市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有利于优化整合资源、强化宣传服务职能,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新成立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将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突出抓好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明培育等重点任务,把全市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打造成多元化、综合性、接地气的宣传教育阵地,真正打通宣传、服务、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市融媒体中心将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整合平凉日报社、平凉市广播电视台、政府网站职责以及政府发布平台管理职责,着力构建“报、台、网、微、端”于一体的全媒体传播矩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创作生产一批符合时代特征的融媒体产品,不断提升市级主流新闻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蔡 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