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周伟王旭会见甘肃电气装备集团董事长张志明一行

发布时间:2022-05-19 10: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日报 刘英娜 文/图 字体: [ ] [ ] [ ]

5月18日,市委书记周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会见甘肃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明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副市长齐鹏,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一同会见。

周伟对张志明一行来平表示欢迎,对甘肃电气装备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平凉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平凉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富集,煤炭分质利用前景广阔,肉牛、苹果等特色产业基础良好,交通、城市更新等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潜力较大。甘肃电气装备集团作为我省电工电气装备产业链主企业,在智能化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电气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深度考察挖潜,扩大投资规模,深化技术合作,谋划布局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动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与电气集团有关公司加强沟通对接,紧扣发展需求,依托自身优势,寻求合作契合点,提高投资项目落地率,力争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王旭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和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她说,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了深入开展“三大战略行动”,全力实施“六项重点工程”,奋力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的发展思路和“十四五”末经济总量突破千亿元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各方面广泛参与、大力支持、合作共赢。希望甘肃电气装备集团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深度参与平凉城市更新行动、智能制造和重点产业链建设,推动数字赋能产业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张志明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表示将紧密结合平凉发展需求,深度参与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发展,制定一体化行动计划,存量多合作,增量找出路,提供系统化技术支撑和服务。希望双方加强衔接及合作,进一步实现优势资源对接匹配,携手推动平凉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办公室、市发改委、工信局、住建局及平凉工业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永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