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我市通报表扬市直单位(部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22-05-18 09: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日报 李芳芳 字体: [ ] [ ] [ ]

为进一步激励市直各单位(部门)广大党员主动履职尽责,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对市直单位(部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进行表扬的通报》,对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0名党员干部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直各单位(部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迅速下沉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开展人员摸排管控、小区出入口值守、环境消杀、居民防护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通报》要求,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整体趋稳,但仍存在反弹风险,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受到表扬的党员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见贤思齐、勇于担当,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锤炼党性的熔炉、践行初心使命的考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全力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全市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蔡 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