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王旭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凉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16 08: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凉日报 字体: [ ] [ ] [ ]

  11月1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继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书记王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实际,持续兴起热潮,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市领导白振海、马琨、宋全科、苟永平、李明、马琦等参加,王琳玺、王之臣、辛少波、王晓军、陶卫方交流发言。

  王旭强调,要认真贯彻“全面学习”的重要要求,切实做到深学笃信、入脑入心。要原汁原味学,将研读学习融入日常,真正把准吃透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融会贯通学,理清来龙去脉、掌握内在逻辑,真正把牢要义、悟透原理;联系实际学,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找方向、找方法、找答案,避免学习浮于表面。

  王旭强调,要认真贯彻“全面把握”的重要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结合、以知促行。要把学习的重点聚焦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到充分认识“两个结合”、牢牢把握“六个坚持”上,让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平凉充分彰显;聚焦到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上,确保跟上全国现代化建设总体进程;聚焦到对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找准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凉落地落实;聚焦到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旭强调,要认真贯彻“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见行见效。要坚持对标对表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省委部署要求和全市“3659”发展思路,深入思考“平凉怎么办、应该怎么干”,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树牢系统观念抓落实,分清轻重缓急,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近期、中期、远期目标任务,切实把政策红利、重大机遇转变为发展实效;依靠团结奋斗抓落实,牢记“三个务必”谆谆教诲,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全市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蔡 睿
分享: